孕妇候车时遭公交站台联防队员猥亵

2012年11月30日08:36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 昨日下午,一名孕妇在龙华新区民治一公交站台候车时,被身后一男子猥亵。其同行家人发现后,将其控制后报警。辖区警方随后将其带回调查,经查其为负责维护该公交站台的联防队员。目前,涉事人已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

  据知情人介绍,昨日下午1时左右,28岁的邓女士和两名女性亲属在民治一公交站台等车准备前往布吉。“当时邓女士身后站着一名男子,他突然将手 搭在邓女士肩膀,并作出猥亵行为。”事发后,邓女士的亲属及附近多名等车乘客立即将该男子控制住,并拨打报警电话,民治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其带回调查。

  经核实,该男子系从保安公司聘请负责维护该公交站台的联防队员,姓杨,今年23岁,到岗工作才一个月。事发后,保安公司负责人立即前往民治派出 所协调处理。涉事队员当即被解聘,并当场向事主道歉。辖区民治街道也敦促保安公司加强人员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目前,涉事人杨某已被警方处以10 天治安拘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