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2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郑先子主题演讲

2013年03月04日18:48  新浪育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年2月27日下午,“2012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于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酒店举办。本届盛典主题是“养育之道 勿忘初心”,主办方新浪育儿频道呼吁年轻爸妈们在养育宝宝过程中,保持一颗简单、纯粹的初心,探求更适合孩子成长的养育之道。儿童保健专家张思莱、儿童教育专家李跃儿、育儿名博王人平、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龚晓明、青少教育专家兰海、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系副教授迟毓凯等众养育专家亮相盛典,就家长关心的儿童成长及教育、家长心态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同场内外网友进行了热烈讨论。

  专题:2012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

  主题演讲嘉宾:新浪育儿执行主编郑先子

  以下为视频实录:

  郑先子: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今天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我尽量用简短、有序的介绍一下新浪育儿频道,了解一下我们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通过我们这样一个平台,你们能获得什么?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育儿问题你最想问谁?通过刚才的整个环节,毫无疑问是专家。在新浪育儿平台上的育儿专家问答有宝贝产品库和妈妈产品库,你可以在这里搜索到与母婴健康相关的所有专家答题。如果我还想问在线专家怎么办?你需要使用搜索。如果我还想听到各个领域的专家就目前发生的育儿相关的话题,教育观点,案例分析,如果我还想知道这方面的信息怎么办?你可以关注新浪育儿频道制作的比较分子的内容,育婴课堂,亲子大讲堂。如果你关注阅读,我们有制作图书开卷有益节目(音)。除了养育知识、疾病问答、教育观点,作为爸爸妈妈你还想要什么?你可能是时尚、开放,争做意见领袖,广交天下亲朋的人。你可能偏于传统,保守、内向、羞涩,围观群众都做样子的人。你需要什么?无论是专家、业内人士、普通爸妈还是路人,你需要的是交流,渴望的也是交流。

  新浪育儿是一个空间,十年前我们通过论坛,五年前我们会通过博客,今天我们已经非常习惯使用微博。新浪育儿是一个空间,为交流,新浪育儿是一个平台,为传播。我们把2013年定义为养育之道的主题年,而养育之道我们从寻找出新开始。但是都有缘,烦恼和焦虑也是,而对最初心愿的寻找,可以帮助我们理智和清醒的思考,你想养育一个什么样的孩子。

  感谢获奖金牌医院,金牌医生,众多行业品牌,为宝宝生长提供重要的供给和服务。感谢六位演讲嘉宾,为我们梳理把脉,从生命最初的孕育,营养保健,迈向幼儿园,家庭教育问题的产生,到一个普通父亲的救赎。最后由心理学专家告诉我们,2013年可以有不焦虑的办法。

  希望这一切的话题带给你收获,希望2013年在新浪育儿传播平台上,通过我们提供的内容,通过我们举办的活动、讲座,与各位有更好的携手和合作,也希望各位爸爸妈妈继续关注我们。

  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