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儿童节,全家来狂欢(图)

2013年03月19日17:46  新浪育儿
春季儿童节,全家来狂欢(图) 图为:活动现场

  2013春季儿童节暨上海儿童启智展览会

  活动日期:2013年5月3-5日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

  参与人群:有0-6岁宝宝的家庭组

  2013春季儿童节暨上海儿童启智展览会(KIDS JOY CHINA)是假日儿童节暨上海国际儿童启智展览会的姐妹活动,将于2013年5月3-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该活动是沪上首创的以儿童早期启蒙教育培训为核心,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展示儿童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大型B2C亲子活动,KIDS JOY以一站式体验的营销模式,预计吸引沪上 0-6岁年龄段的2万组家庭,共计7万人次参与。

  这是一次绝佳的向终端用户呈现教育成果和产品以及婴幼儿相关服务的展示互动平台,在这里商户可以精准了解市场的需求以及找到目标客户群体,真正达到现场成交和品牌推广的双重效应。

  活动爆点

  集结沪上品牌早教机构,选择早教就这么简单

  集结了沪上启蒙类、运动类、语言类、艺术类等早期教育培训机构,所有机构都将带来寓教于乐的体验活动和亲子课程,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原来选早教就这么简单。

  汇集当前新型教辅材料和智力玩具,愉快实现家庭早教

  什么才是适合孩子的优秀教辅材料和智力玩具呢?这里是一个展示优秀启蒙教育产品和玩具的绝佳平台,商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目标群体的需求,家长也能从中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产品。

  强强联手“爱婴室”,婴童类一线产品一站直达采购

  首度与沪上享有盛誉的“爱婴室”联合重磅出击,从婴幼儿成长的生活必需品到婴幼儿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种教育培训、智力玩具、先进的教育产品和服务配套一应俱全。全方位实现教育体验、产品采购、亲子娱乐的一站式消费新模式。

  体验式营销 + 家庭式互动 = 家庭消费新模式

  全家一起来体验更多美好亲子时光吧。

  活动热点

  买门票送现金,全场折扣乐不停

  买门票还能送现金?没错!只要现场任意消费满99元,即能无条件享受20元的现金馈赠服务。只要你敢买,我们就敢送,还有更多折扣惊喜让你乐翻天!

  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一天玩不够

  “美丽心世界”拉票活动、“小鬼当家”海选

  好礼全天送,惊喜等你来

  抽奖惊喜乐不停,记得带好环保购物袋哦,把满满的奖品和超值婴童用品带回家!

  劲爆折扣,超出你的想象

  难以想象的折扣力度,先到先得哦!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www.kidsjoy.cn

  新浪微博 Weibo.com/kidsjo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