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嘉年华活动简介

2013年04月09日16:52  新浪育儿

  为增添儿童跑活动的快乐气氛,以及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更广阔丰富的亲子互动平台,2013年“快乐儿童跑”将在儿童路跑环节过后举办“嘉年华”活动,参赛儿童及其家长可凭现场领取的参赛卡免费参与。

  “嘉年华”包括颁奖仪式、“儿童体质健康检测”、娱乐竞技性互动游戏、涂鸦、拼图、健身操表演、展览及亲子合影等活动。

  一、儿童体质健康检测

  想不想知道你家的宝贝身体发育水平如何呢?想不想知道宝贝的运动能力与年龄的匹配程度呢?我们的专业团队针对不同年龄儿童专门设计了儿童体质健康检测环节,快让你家的宝贝来测试一下吧。

  【检测项目简介】

  (1)3-6岁儿童检测项目:

  1、脚尖站立;2、单脚站立;3、向前跳;

  4、转身跳;5、侧向跳;6、走直线;7、倒退走直线

  (2)6岁以上儿童检测项目:

  1、身高和体重;2、体前屈;3、立定跳远;4、 反复跨跳;

  5、25米*2折返跑;6、1分钟跳绳

  二、亲子趣味游戏

  平时忙忙碌碌,少有闲暇能陪孩子做做游戏,就算有了闲暇又发现不知该与孩子做什么游戏……那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既然要陪宝贝玩,那就一起玩到high。这绝对是培养亲子感情的好时机。

  【游戏项目简介】

  1、“空降神兵”(背降落伞跑)——家庭接力赛。

  2、“十全九美”(踢数字点球)——是爸爸厉害?还是妈妈厉害?或许我们的宝贝更棒!

  3、“好运相传”(智传呼啦圈)——呼啦圈从爸爸那儿传给宝贝,宝贝再传给妈妈,全家一起上,全家默契大比拼。

  4、“龙腾虎跃”(平衡大转弯)——大角度逆转单脚跳

  5、“旱地拔葱”(小栏架投篮)——家庭投球大比拼

  6、“争分夺秒”(LOGO拼图)——小手和脑力的配合比拼,看谁家的宝贝最伶俐。

  三、儿童跑颁奖仪式

  四、“幸运大抽奖”——全场一共设置5次抽奖活动,大奖等你来!

  五、LOGO涂鸦(3m*3m)——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最丰富的,这里有大大的画布,任你画出天马行空五彩斑斓。

  六、水上快艇表演——咦~水上的电子遥控小汽车,要不要来玩一玩?

  七、赛驰儿童运动健康俱乐部展览

  八、亲子合影——快来和“快乐儿童跑”的三个小人合个影吧。

  九、儿童跑LOGO风筝放飞活动

  十、健身操表演和现场教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