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初生婴儿被丢进垃圾道不幸身亡

2013年05月24日14:28  中国日报
一初生婴儿被丢进垃圾道不幸身亡一初生婴儿被丢进垃圾道不幸身亡

  中国日报网讯(李晓伟 通讯员崔继元)5月22日,据著名媒体人@张桓瑞当天下午微博爆料:“河北省故城县某小区垃圾道现弃婴,刚出生的孩子,连脐带都没剪下来就被父母丢在垃圾道里,摔的脑袋一个大血肿,鼻子嘴里一直流血。不过孩子还顽强的喘息着,真不知道这孩子的命运将会怎样?据悉目前已经在医院抢救中,让我们共同祝福孩子”。此微博被转播评论6000余条,共120余万网民关注阅读。

  @张桓瑞于昨晚再次发微博:“来自百度贴吧故城吧网友的最新消息,据悉弃婴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哎!让我们给孩子祈福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找到扔孩子的人,绳之以法”。

  经记者联系当地有关知情人士证实,2013年5月22日上午,河北省故城县太兴家园小区(原钢丝绳家属院)内,一居民在小区楼道口处发现一连脐带都未剪断的弃婴,小区居民立即把婴儿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并报警。百度贴吧故城吧BF记者团爱心人士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故城县医院看望并帮助救治婴儿,孩子当时不停地哭并嘴里往外吐血,头部受伤严重,胸部并有明显青色印记,经证实可怜的小生命于昨日下午17时左右殒命人间。

  手记:一个刚刚降生的婴孩就被亲生父母遗弃,然后得到了素不相识的多位好心人的全力救助,再然后在医院里无声离去。在其转瞬即逝的短短生命里,既遭遇了人世间的冷漠无情,也经历了好心人给予的无私的爱,在这样一个讯息发达的社会,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关注弱势群体,刚刚出生的幼婴,到底是谁剥夺了他生命的权力!

  目前,此事件,河北省故城县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