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上学途中遭绑架

2013年05月26日14:08  潇湘晨报

  本报娄底讯5月25日,湖南娄底市中心医院儿科急诊第5抢救室,被绑架的9岁男童小波(化名)在接受治疗,身体恢复很好。5月22日6点多,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三元居委会9岁男童小波在上学途中遭遇绑架,51小时后被成功赎回。

  据其姑妈介绍,他父母在深圳工作,寄宿在姑妈家。5月22日上午,其姑妈从学校老师那得知小波没去上学,随后便报警,警方立即随家人一起四处寻找,经过15个多小时的寻找未果。直到5月23日凌晨,其姑妈手机收到绑架者敲诈短信,短信内容是“小波在我手上,不想他死就准备五万块”。这时其姑妈才意识到侄子被绑架了。

  5月23日下午,其姑妈随当地公安部门一起,把五万元现金带到绑架者指定交易点,直到23点10分许才交易完成,随后犯罪嫌疑人告诉其姑妈,小孩就在学校附近的一个蓄水池里,里面没水,给他喂了食物和水,他很好。随后挂掉电话,再也联系不上。

  24日早晨,小波在学校附近一个废弃的蓄水池里被发现,找到时手脚被绳索捆绑,嘴巴被透明胶粘住,体力不支,家属马上把小孩送到娄底市中心医院救治。据儿科急诊科医生介绍,目前小孩身体体征平稳,由于受到惊吓,需观察治疗,休息几天就应该没事了。娄底警方正在对此案全力侦破当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