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婴童之都”,欢度六一嘉年华(图)

2013年05月28日21:46  新浪育儿
共聚“婴童之都”,欢度六一嘉年华(图) 图为:活动现场

  2013第四届浙江国际玩具与婴童用品博览会5月杭城开幕

  2013年5月31日至6月2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博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浙江国际玩具与婴童用品博览会暨六一儿童嘉年华(以下简称童博会) 将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自2010年创办以来,童博会已成为杭城小朋友一年一度的欢乐盛会,也是华东地区玩具与婴童行业的最佳交流平台之一。

  2012第三届童博会期间,196家参展企业、386个现场参展品牌、650个标准展位、近10万人次的现场人气,让展会现场成为了全城焦点。乐高、好孩子、美吉姆、博士蛙、贝乐贝趣、巴拉巴拉、5D动感影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集中亮相,更是为杭州带来了一场儿童主题盛会。

  今年的童博会将延续“欢聚童博会、快乐嘉年华”这一主题,开设一线名品馆、婴童教育馆、互动游乐馆、户外游乐馆、婴童生活馆等五大主题场馆。展商及展品也将全面覆盖婴童教育、儿童用品、亲子摄影、玩具动漫等婴童产业链,共同打造童博会“金名片”。

  除了丰富的展品以外,上届童博会现场的十大主题活动也受到小朋友的热烈追捧,今年的童博会将在现场活动设置上再次深化。除2013第四届浙江十大儿童模特大赛、宜信财富•公益市集暨小鬼当家跳蚤市场、第四届蛋糕DIY体验、第四届亲子爬爬大赛等传统项目外,大会组委会还首次引入儿童智勇大冲关、儿童蹦极体验大赛、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系列活动、儿童科学教养系列讲座、名家书籍签售会、美数乐科学实验站等多项新鲜有趣的活动,让广大小朋友体验更多的精彩与欢乐。同时,本届童博会还将继续开展知识讲座等配套活动,不少展商也表示会推出各具特色的互动活动,共同演绎这场儿童节盛会。

  此外,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新浪网育儿频道和新浪微博作为本届童博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在电视、报纸和网络三大媒体平台全面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亲子论坛、育儿杂志等一系列行业媒体的支持则有效提升童博会在玩具与婴童用品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在本地亲子家庭中的品牌形象。丰富的参展品牌,缤纷的主题活动,以及众多强势媒体的合作与支持,将给广大亲子家庭带来更欢乐、更完美的六一嘉年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