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宣布当爸晒女儿小手(图)

2013年06月04日08: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吴彦祖[微博]夫妇传来喜讯,吴彦祖妻子Lisa S终于有孕。6月3日吴彦祖和妻子通过微博向大家透露女儿Raven Wu已经出世了,并幸福的透露一家人现在已经踏入人生的新旅程。两人不约而同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的小手照,刚出生的Raven Wu小手胖嘟嘟的,十分可爱。

女儿小手照
吴彦祖与老婆Lisa S。
Lisa S。大肚照

  吴彦祖与妻子都非常喜欢小孩,结婚后两人一直努力造人,却终未见成果,2012年两人终于传来喜讯,Lisa S怀孕成功。为此吴彦祖还放下工作,好好陪老婆待产。今天10时32分吴彦祖在微博中幸福的宣布女儿已经出世,“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我们的健康女儿 Raven Wu已经出世了,她带给了我们更完美的家庭,现在我们很兴奋地踏进人生的新旅程!”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称:“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更有人起哄称:“这下可以和刘烨结娃娃亲了!”(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