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急送孩子去医院 好心司机帮忙

2013年06月11日08:33  天津网-城市快报

  看着恢复了健康的孩子,肖先生不由得想起发生在二十多天前的事。事情发生在5月21日交通晚高峰时,在八里台桥通往儿童医院方向,一辆红色轿车 堵住了一条车道,车上没人,可车门敞着,过路司机都挺奇怪,这一情况导致桥上严重堵车。接到报警,东风里大队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车里既没有司机,也没 有乘客,车辆还没熄火。为了恢复交通,交警把车“挪到”不碍事的地方。此后,交警发现车主的驾驶证还在车内,但按照公安网上登记的电话打过去,铃声却从车 内传来

  交警知道其中必有原因,便将车子开回交通队。其后,考虑到车主稍后多半会拨打自己的手机寻找车子,便将手机交给值班民警。果不其然,当晚10时许,值班交警接到了车主肖先生的电话。

  原来,当天肖先生的孩子发高烧,他急忙开车送孩子前往儿童医院,途经八里台立交桥时,孩子开始浑身抽搐,害怕孩子抽搐时牙齿会咬伤舌头,肖先生 将大拇指伸进孩子嘴里,可这样一来车没法开了。心急如焚的肖先生顾不上熄火锁车,抱着孩子就往桥下跑,想打车送医。途中,遇到一位好心司机,对方二话没 说,打开车门让肖先生与孩子上车,直奔儿童医院。

  如今,孩子恢复了健康,肖先生想感谢那天帮助他的人,他将一面锦旗送到东风里大队,可那位帮自己的司机却无从寻找。“我就想当面谢谢对方。”肖先生说。记者 韩爱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