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2岁神童未满周岁可读多国文字(图)

2013年07月04日09:38  国际在线 微博
 年仅2岁的阿达姆(Adam)已经可以阅读多国文字  年仅2岁的阿达姆(Adam)已经可以阅读多国文字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7月2日报道,最近,居住在英国伦敦南城的一名2岁神童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在智力测试中,这个名叫阿达姆(Adam)的小男孩的智商被测定为141。通常人类的平均智商为100,而“天才总统”奥巴马(Obama)的智商为130。

  他的父母表示,当他仅9个月大时便可以阅读多国文字了,和他相同年龄的孩子当时“还在玩耍和学说话”。目前,阿达姆可以阅读日语、西班牙语和法语等几种外语,能够拼写出的单词达到100多个。而作为母语的英语,他的词汇量更是积累到了近1000。

  据悉,阿达姆的父亲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母亲是一名金融服务提供商。“有如此优秀的父母,他们的孩子拥有高智商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了”。

(原标题:英国2岁神童智商141 未满周岁便可阅读多国文字(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