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经典格林童话剧《灰姑娘》简介(图)

2013年07月04日19:14  新浪育儿
世界经典格林童话剧《灰姑娘》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单位名称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剧目名称 《灰姑娘》

  剧目类型 世界经典格林童话剧

  剧情简介

  王子要举行舞会选拔王妃,所有的姑娘都想要成为那个幸运儿!这其中也包括常年被继母虐待,破衣烂衫的灰姑娘辛德瑞拉。但是她的继母和两个讨厌的姐姐却嘲笑灰姑娘不要去丢人现眼……

  舞会的大幕已经开启,灰姑娘却还在家中忙碌着。枝头上的小鸟提醒她舞会已经开始,正在等待她的到来。灰姑娘多想去参加舞会啊!于是,小鸟们给灰姑娘带来了五色丝线编织的彩衣。穿上彩衣的灰姑娘就像是一个公主!灰姑娘终于可以参加舞会了,但是小鸟提醒灰姑娘,当零点的钟声敲响时,一定要离开皇宫!

  舞会上,王子被灰姑娘超凡脱俗的气质所吸引。正在他决定选灰姑娘成为自己的王妃时,零点的钟声响起了。灰姑娘慌忙的离开!在她跑出皇宫时,掉落了脚上的一只水晶鞋……

  亮点推荐

  暑期安排上演《灰姑娘》这个经典故事,就是希望在暑假期间,通过重新解读不平凡的灰姑娘,能给家长和孩子们送去富有新意的暑期礼物。这一版的《灰姑娘》一方面保持了原童话的浪漫本色,另一方面,还强化了这样一种意志,那就是当小朋友遇到成长中的逆境时,不要轻易放弃,而是要给自己创造机会,通过大家的帮助和努力实现心中梦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