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卡通舞台剧《小红帽》简介(图)

2013年07月04日19:28  新浪育儿
真人卡通舞台剧《小红帽》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单位名称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有限公司

  剧目名称 格林童话之《小红帽》

  剧目类型 真人卡通舞台剧

  剧情简介

  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要演出的《小红帽》是2013年全新改编,更可爱,更励志,更智慧,更经典!故事紧凑,矛盾突出,情节跌宕起伏,却又不失幽默滑稽。在延续小红帽与大灰狼的斗争主线的基础上,塑造了多个性格鲜明、逗人喜爱的卡通角色,比如大灰狼,作为这部剧中的一号反面角色,导演没有让它成为传统中的面貌丑恶、性格凶狠的狼,而是把它塑造成了一个带点傻气,带点憨气,灰太狼式的笨狼。在跟小朋友的第一次见面中,大灰狼要给小朋友亮点本事,结果自诩铁头功无敌的它,第一次树没撞到,倒把自己摔了个跟头,让现场的家长、小朋友一阵爆笑。还有憨厚腼腆的小熊猫,强壮可爱的小老虎,细长尾巴会翻跟斗的小猴。这些形态可掬的小动物们在小红帽的带领下与笨狼和狐狸展开一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现场的小朋友也将在小红帽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以智取胜,勇敢不放弃,打败大灰狼,救出外婆。

  亮点推荐

  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演出的《小红帽》以其超萌的卡通造型,励志勇敢具有教育意义的内容一直深受全国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2013年全新改编的《小红帽》特意加入环保题材:由于人类对森林、河流等环境的破坏,以森林卫士角色出场的笨熊猫、大力虎和跳跳猴,一出场就是惨兮兮的样子。森林被砍伐,跳跳猴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冻的一个劲手忙脚乱地打喷嚏;人类往河流扔了太多垃圾,大力虎竟然连续一个礼拜都没有喝水了,渴地喉咙直冒烟;憨厚的大熊猫更是因为竹林被看光,饿的前胸贴后背,笨熊猫下台互动时,一名小朋友举着手里的零食追了半个剧场要给笨熊猫吃东西,环保与温情淋漓尽现。

  演出时间

  7月13、14、20、21、27、28日

  10:30、13:30、15:30

  演出地点 海淀工人文化宫

  主创名单

  出品人、艺术总监:李平

  监 制:侯立林 李犇

  编 剧:刘莉

  导 演:王延庆

  舞美设计:孟芳

  灯光设计:钟彬彬

  形体指导:李婉婷

  副导演:魏亚辉

  舞台监督:李永巍

  演员名单

  王多、梁佳节、曹家严、姜红宇、李天茹、刘敏、朱玄浩、霍士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