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趣动漫卡通舞台剧《三只小猪》简介(图)

2013年07月04日19:36  新浪育儿
智趣动漫卡通舞台剧《三只小猪》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单位名称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有限公司

  剧目名称 智趣动漫卡通舞台剧《三只小猪》

  剧目类型 真人卡通舞台剧

  剧情简介

  森林中,猪妈妈带着三只小猪一起生活,为了培养小猪们的勤劳勇敢,猪妈妈让他们合力盖所房子抵御大野狼,谁知三只小猪不团结,老大盖草房,老二盖木房,老三盖所石头房。狼来了,草房被一气吹倒,木房被大力推倒,舞台上树动山摇,房子摇摇欲塌。两只小猪为躲避大野狼的追捕,逃进了猪老三造的石头房,石头房坚固无比,最终保护了三只小猪。可是狡猾的大野狼又起了坏心眼,把猪妈妈绑架后威胁三只小猪,三只小猪如何度过难关,救出妈妈,打败大野狼……

  亮点推荐

  《三只小猪》的舞美融入机械元素,舞台远有小溪穿过无际的田野,近有常绿青藤环绕参天大树,层层叠叠,让现场的孩子们漫游进了森林世界。剧情发展到大野狼进攻草房时,大灰狼用气就把草房子吹倒了,推几下就把木房推倒时,树动山摇,房屋左右摆动,摇摇欲坠,让台下的小朋友惊呼起来,大喊为小猪助威,都为三只小猪捏了一把汗。演出现场,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效果太震撼了”。 

  为了保持丑小鸭剧场超多互动超级好玩的特色,可爱的“三只小猪”将邀请小朋友登台成为他们的伙伴参加“搭积木房子大赛”。最后全场小朋友拿着事先发给他们的“小石头”在台下与台上的三只小猪并肩作战,纸团做的“石头”在台上台下你来我往,最终打败了大野狼,场面热烈非常。这些也让《三只小猪》成为继《丑小鸭》和《白雪公主》之后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最受欢迎剧目。

  演出时间

  8月3、4、10、11、17、18、24、25日

  10:30、13:30、15:30

  演出地点 海淀工人文化宫

  主创名单

  出品人、艺术总监:李平

  监 制:侯立林 李犇

  编 剧:刘莉

  导 演:王延庆

  舞美设计:孟芳

  灯光设计:钟彬彬

  形体指导:李婉婷

  副导演:魏亚辉

  舞台监督:李永巍

  演员名单

  王多、梁佳节、曹家严、姜红宇、李天茹、刘敏、朱玄浩、霍士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