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芝麻街音乐剧《艾摩和超级英雄》简介(图)

2013年07月05日09:59  新浪育儿
芝麻街音乐剧《艾摩和超级英雄》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单位名称 美国VEE娱乐公司

  剧目名称 《艾摩和超级英雄》

  剧目类型 芝麻街音乐剧

  剧情简介

  故事由葛罗弗失去超能力,芝麻街需要英雄开始....。.

  艾摩,大鸟和所有的朋友都开始寻求把超级葛罗弗的超能力找回。通过健康的生活习惯上的乐趣教训他们唱歌、跳舞,他们发现了如何运动、休息,营养丰富的食物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帮助葛罗佛和孩子们变成超级英雄!

  最后,艾摩的超级英雄回到城里来了!

  亮点推荐

  全球受欢迎第1的儿童音乐剧!

  全球号召力第1的儿童音乐剧!

  全球影响力第1的儿童音乐剧!

  147个艾美奖荣誉,150多个国家争先抢播,全球最受欢迎儿童节目

  ·最长寿 首演于1980年,美国史上巡演最长的儿童剧目;电视节目开播超40年,常年高踞美国儿童电视节目收视冠军,也是美国史上最长寿儿童电视剧。

  ·“百老汇”规格 斥资百万美金打造,集合人偶、手偶、舞蹈、音乐、多媒体多种元素,专业舞者和演员,制作班底群星云集。

  ·互动性强 打破舞台局限,演员们不仅在舞台上表演,还会跑到观众席里与孩子们“打成一片”,随着故事情节发展,孩子们小胳膊小腿甩动起来。

  ·教育主题 教育题材是芝麻街的永恒主题,通过可爱的布偶、活泼动听的音乐,生动地向儿童传递健康饮食、注意卫生、爱好运动的好习惯。

  ·情智影响 在美国,经常观看《芝麻街》节目的孩子中,两岁的孩子在数学和英文词汇的能力上较为出色,五岁的孩子也比较容易投入学校生活。

  演出时间

  7月19日 19:30

  7月20日 10:30 19:30

  7月21日 10:30

  演出地点 北京工人体育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