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兽父强奸亲女致其产下死婴

2013年07月07日16:43  光明网

  衡东一名男子谭某强奸了自己亲生女儿,并导致她怀孕。这个情况一直不为外人所知。直到女儿怀孕,在学校产下死婴,真相才浮出水面。6月29日,谭某被衡东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2010年7月,谭某与13岁的女儿小红在家,他的妻子去了娘家。小红与谭某一起睡觉。谭某趁女儿熟睡,强奸了女儿。小红没有声张。 同年夏天,谭某趁老婆不在家,又强奸了女儿。小红还是没有声张。

2012年5月,谭某再次趁老婆不在家,强奸了女儿。同年8月30日,小红在学校寝室腹疼难忍,被老师送往医院,途中产下一名死婴。  学校老师多次盘问,小红告诉老师被父亲强奸之事。DNA鉴定显示,这名死婴与谭某是医学父子关系。男子数次强奸亲生女儿致其产下死婴 编辑:何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