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呜萨酷萨布鲁塔,艾塔艾塔魔力大

2013年07月17日18:20  新浪育儿
呜萨酷萨布鲁塔,艾塔艾塔魔力大 图为:魔力小星艾塔 
图为:彩绘展示 图为:彩绘展示

  呜萨酷萨布鲁塔,艾塔艾塔魔力大

  小朋友们,你们可要牢牢记住这句话,因为这是来自金牛座的小恒星艾塔的魔力咒语,它可以帮你战胜困难,收获友情!

  艾塔因为贪玩和爸爸妈妈走散了来到了地球。他在海边遇见了一直思念爸爸的小姑娘叮当并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善良的小姑娘叮当经常受到一些淘气小朋友的欺负。艾塔知道了这件事,念出了充满魔力的咒语保护了叮当。艾塔会魔法!为了得到诺贝尔奖而走火入魔的怪博士得知了这个消息,竟然抓住了艾塔并要提取他的超能力!如果艾塔没有超能力……

  艾塔会不会得救?他能否顺利回到自己的星球?叮当能不能救出艾塔?大家最终会不会了解到友情的力量?请观看为小朋友们倾情打造的励志暖心儿童情景剧《魔力小星艾塔》。

  惊喜宝贝:

  1.现场彩绘:提前1小时到现场的小朋友会有彩绘哦~(免费)

  2.生日宝贝免单:拨打主办方订票电话010-62129961,即可获宝贝免单并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

  3.魔力小星艾塔全体演员将会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别忘了拿上相机哦。

  4.演出现场免费办理会员登记,即可获得小礼物一份!

  小朋友们,我有惊喜要送给你们哦~只要提前一个小时入场就有彩绘呢!想拥有一个充满魔力的小星标记就快点来见艾塔我哦~

  另外,当天过生日的宝贝可以参加生日宝贝免单活动!提前联系大麦亲子微信报名,即可获宝贝免单并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