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旬老汉两次性侵3岁幼女

2013年08月14日09:26  四川在线 微博

  今年6月,已经年满60岁的卢明,先后两次在自家的屋子中、使用相同方法性侵3岁幼女小花,事发后,卢明被小花家人揭发并报公安机关处理。目前,经自贡市富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卢明以涉嫌强奸罪被依法逮捕,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卢明,家住自贡市富顺县东湖镇,2013年6月的一天下午,本村邻组张丽带着外孙女小花(3岁)和两个哥哥(4岁)到卢明家旁边的茶馆打麻将, 三个幼童便跑到隔壁卢明家玩耍,中午喝了酒的卢明,看见小花后生了邪念。就在他准备对小花实施强奸时,在旁边玩耍的二个孩子闹着让他把妹妹放下,随后卢明 拿出二元钱给小花,叫她买糖吃。

  事后,小花及其两个哥哥都没有再提起这事,吴明也以为这事就那么神不知鬼不觉的过去了。

  2013年7月26日下午,张丽照样带着外孙女小花去打牌,小花看见卢明的孙女、外侄女都在,便又跑到卢明家玩耍。卢明故技重施,对小花实施了强奸。

  事后,小花将此事告诉了外婆张丽。张丽将此事告知了村、组干部,当晚,在受害人小花家里,卢明当场承认了先后两次奸淫幼女小花的过程,小花家人随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经富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卢明以涉嫌强奸罪被依法逮捕。(文中均为化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