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因美因爱而美爱之旅

2013年08月29日18:06  新浪育儿

 

  如果说孩子是幸福的结晶,那么恋爱直至结婚就是结晶形成的必经之路。在路的两端,一头是陌生人,一头是家人,也许,在从未走完这条路的人眼里,作为宝宝口粮的奶粉和作为年轻人精神食粮的恋爱,没有必然的联系,但这次参与的一个活动彻底颠覆了这样的想法,这就是贝因美因爱而美,爱之旅。在这里,还未养育后代的年轻男女们,有了一次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2013年8月,正是安达最好的季节,由贝因美举办的“因爱而美,爱之旅”活动正式在这里开启,本次牵手之旅活动有效的加强了企业与未来的爸爸妈妈之间的密切互动,在这里除了有专业的奶粉制造,还有更温情的成功生养教展示。快和我们一起到贝因美位于安达这片沃土上的生产基地一起见证本次牵手之旅。

贝因美安达工厂贝因美安达工厂

  上午,一行人在蓝天白云间驱车来到贝因美安达工厂,进入厂区后,讲解员介绍了公司和工厂的发展概况。随后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我们呼吸着淡淡的奶香,隔着玻璃参观了奶粉生产线。想来除了精良的工艺外,这里天然的资源,为奶源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参观完生产线后,之前埋下的小小伏笔,就在这里出现了。贝因美安达工厂的专项负责人出了一系列的题目,考察了一群未来爸妈有没有用心听好奶粉是如何诞生的,测试的结果当然是有欢乐也有郁闷的。抢答结束以后,大家又跟着美女化验员学习如何冲泡一杯适合宝宝喝的好奶粉。美女化验员详细地演示了奶粉和水的配比,还分享了如何摇动才能得到奶粉最好冲调效果的小秘诀,非常细心耐心。演示完毕后,男士们最先冲上前去尝试,并品尝了自己的冲调成果。全场乐成一片,都争着问专业人士相关的问题。看来未来的五星级爸爸妈妈就要从这里诞生了。

冲调奶粉冲调奶粉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这次简短的牵手之旅,现代化的厂区震撼了未来的准爸妈,全密闭基地的高科技设施令我们安心,更重要的是了解了牵手和携手养育下一代的不易。最后,一张亲密无间的合影为“贝因美 因爱而美,爱之旅”画下完美句点。

活动结束合影活动结束合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