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6龄童遭养母毒殴致脊椎骨裂

2013年10月11日09:16  荆楚新闻网
邓明凤在向记者展示程程被打后的惨状。本报记者李传平摄邓明凤在向记者展示程程被打后的惨状。本报记者李传平摄

  奶奶:孙子被领养后带伤归家

  昨日上午,夷陵区鸦鹊岭镇童畈村村民邓明凤向记者讲述了孩子的遭遇。

  邓明凤说,她的孙子程程出生于2006年12月,父亲在孩子4岁时患尿毒症去世,母亲离家出走至今未归。两个老人也多病,因此无力照料程程生活和读书。

  今年4月,经过村里的干部介绍,龙泉村居民万某到邓明凤家中,表达了愿意领养孩子的意愿。“我了解到万某家中的条件不错,而且人看起来也还和善,经过再三考虑后,同意了她的领养要求。”

  随后,双方在夷陵区办理了正式的领养手续,小程程也改了姓名,跟随养父母生活。

  由于担心养父母有顾虑,邓明凤一直没有到龙泉镇看过孙子,然而让邓明凤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今年9月15日,一辆车突然开到邓明凤的家中,万某的妹妹将程程抱下车,带到邓明凤面前。“当时万某的妹妹满怀歉意地说,没有将孩子带好,让我原谅。”邓明凤猛然发现,被带下车的程程一动不动,双眼乌青充血,脸上布满淤青,胳膊上、大腿上伤痕遍布,嘴唇上出现一处血洞,伤口已经感染化脓。

  见此情景,邓明凤抱着孙子大哭,并询问事情原委,但对方并未回答,随后驱车离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