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摄影师拍母亲当众哺乳照

2013年10月23日09:2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直以来,母乳喂养在公开场合都是被明令禁止的。然而,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却刊登了一组名为“现实生活中的母乳喂养”的图集,展现了许多新晋妈妈们在现实生活中各种公开场合下给婴儿喂奶的情形,以此来破除社会不允许公开母乳喂养的禁忌。

  据悉,这组纪实作品出自美国康乃迪克州的摄影师特纳斯。泰西之手。作为一对7岁双胞胎的母亲,在过去5年间,她一直致力于捕捉母乳喂养的场景。她大力推崇母乳喂养的做法,并试图将其合法化。该图集中,一张由特纳斯自己命名的图片“在孩子间半裸露半遮盖”是她的最爱。

  此外,特纳斯还补充道,当她最要好的朋友海蒂带着三个少不更事的孩子外出,坐在公园草地上时,还必须保证每个孩子都被顾及到。其中一个孩子拉扯 着她的乳头,四处张望,另一个孩子在母亲大腿上狂躁不安,第三个孩子则呆滞地看着。特纳斯认为,像海蒂所面对的这种喧闹情形在生活中是极为常见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