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疑患精神疾病抱走路边玩耍女童并施虐被拘

2013年10月27日10:1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郭启明 前晚,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一名两岁大的女童失踪。警方排查后发现被附近一名中年妇女抱走回住处。令人震惊的是,这名中年妇女将孩子绑住,殴打并割伤女童。经抢救女童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女童的家长称与这名女子并不相识。而邻居们称,该女子平时行为异常,怀疑有精神疾病。警方表示,嫌疑人供述想要收养女童,因其哭闹才施虐,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刑拘,是否有精神疾病需要进一步鉴定。

  刘先生一家三口住在石岩街道石岩新村21栋,平时经营一家店铺。刘先生称,前晚10点左右,乐乐像往常一样在外面玩耍。但十分钟以后就再也不见踪影。“她被一个阿姨抱走了”,刘先生称,正在寻找时候,乐乐的一名小伙伴跑过来告诉他们这一情况,刘先生觉得事态严重,当即报警求助。根据排查,民警最终锁定了附近的一个出租屋。晚11点左右,民警将石岩新村65栋7楼的一个房间房门打开,里面有一名中年妇女,乐乐也正在屋内。“我当时看了差点晕过去”,刘先生称,民警和其一同进行解救。当时乐乐一个人在厕所内,面部有血迹,肚子被刀割伤,裤子脱下绑在脖子上,双手也被反绑,嘴里还塞了不少头发。乐乐当时已经晕厥,呼吸也比较微弱,他和民警立即将乐乐解救,并送往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乐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其胸部被割了一刀,右侧头部被打伤。直到昨日,乐乐仍在住院治疗。

  宝安警方昨日向南都记者表示,45岁的嫌疑人伍某蓉交代当晚路过村口时,看到小女孩乐乐可爱,便将其带回自己的租房,表示要收养乐乐。乐乐一直哭着要找妈妈,伍某蓉见小孩不听她的话就扇耳光致其嘴角流血,并用衣服绑住乐乐的手脚关到厕所里致其晕厥,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其解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