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0后父亲自称将4个月宝宝掐死扔进长江被拘

2013年10月27日10:18  成都商报

  连日来,泸州18岁的年轻妈妈梅梅(化名),为寻找自己4个月大的儿子操碎了心。10月16日,梅梅和同居男友张科(化名)吵架后,就再没见到过宝宝。22岁的张科,也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称,自己已将孩子掐死扔进了长江。接警后,泸州江阳区公安分局组织打捞公司进行打捞,但截至目前未找到宝宝。张科已被刑拘。

  小情侣吵架后 4个月宝宝不见了

  梅梅回忆,15日晚上,好客的张科邀请了一些朋友来到家中做客,玩得很尽兴。然而,聚会即将结束时,张科的一位朋友称,自己的手机好像掉在某个歌厅,想叫张科陪同前去寻找。看到天色已晚,梅梅不太高兴,但也没说什么。

  当晚11时许,张科回家后,梅梅提醒他去洗漱一下,没想到却惹来一顿骂。第二天早上,梅梅越想越气不过,随后和张科吵了起来。张科吼了句:“你滚啊!”梅梅便收拾了东西回娘家。“当时,我想把宝宝带走,但他很凶,不准我带走!”梅梅说。

  没想到,16日傍晚7时许,梅梅突然接到张科电话,对方称:“我已经把孩子送人了!”此后,梅梅就再没见过儿子。

  22岁男友交代 宝宝已扔进长江

  16日当天,张科也报了警。最初,张科告诉民警,孩子失踪了。但随后他又称:“我已在出租屋内将娃娃掐死,并丢入了三道桥附近的长江当中。”警方大惊失色。

  为尽快查明真相,江阳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分头沿张科指认的江边入水点,向下游展开搜寻,并向长航公安局泸州分局发出协查通报和悬赏通报,扩大搜寻范围。此外,警方还联系了泸州市川江潜水救捞有限公司,该公司出动了两名潜水员及救捞工具打捞。

  “我们的潜水员从三道桥水域下水向下游打捞。张科供述的扔孩子的地点,就在江边。从他交代来看,当时扔孩子的地点距岸边大约3米,3米下方就是河床,再往前还有几块大石头。我们担心孩子被石头卡住,嘱咐潜水员仔细搜寻无果。期间,我们还使用了捞钩。”该公司经理赵光禄称,如果孩子确实被扔进了江里,很可能已顺流而下被江水冲走了。

  警方沿江搜寻 宝宝还未找到

  孩子失踪,男友随即又被警方带走,18岁的梅梅感觉“天都快塌下来了”。近10天时间,梅梅四处打听孩子下落。“各种说法都有,有人说张科当时只是将孩子放在江边,随后被一个捡垃圾的抱走了。也有人说孩子已被杀害,扔进江中。我也不知道究竟哪个说法是真的。”

  梅梅内心深处还有一个愿望:“无论如何,一定要找到宝宝。只有找到宝宝,才能救出张科!”

  成都商报记者从江阳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张科已被刑拘,搜救工作未有进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贾艳 成都商报记者 张柄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