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城被盗婴儿与父母团聚(图)

2013年11月09日09:15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图文:通城被盗婴儿与父母团聚

湖北日报讯 记者 汪明 通讯员 王铄晖 丁永涛

  “孩子没事就好。”“让我看看,让看看这孩子。”“找回来了——”

  昨日10时48分,通城县人民医院大门至住院部的道路两旁,站满了自发前来的群众。当民警抱着婴儿走向住院大楼时,现场响起了欢快的鞭炮声。

  近几日备受关注的通城盗婴案(楚天都市报、央视均先后予以报道),于昨日凌晨4时告破。婴儿父母、通城夫妇段雄义柳先红喜极而泣,2日凌晨才做完剖宫手术的柳先红突然坐了起来,40岁的段雄义抱着失而复得的儿子亲个不停……

  段雄义说,得知儿子于2日0时06分降生,他于3日上午从东莞赶回老家通城,不料3日15时20分,儿子就不见了。他回忆,出事后,孩子舅妈随即报警,民警很快赶到医院,并调阅监控视频,迅速确定了这名女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

  医院内外监控视频显示,该嫌疑人当天上午8时许就来到医院踩点,从抱走婴儿到离开医院大门只用了不到2分钟,最后消失在通城和崇阳交界的铁柱港。通城警方经过76小时走访、排查,同时发出大量协查通报和悬赏通告,逐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6日20时许,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开始部署抓捕计划。昨日凌晨4时,民警在崇阳丽景酒店2018房间抓获现年35岁的犯罪嫌疑人汪某。警方在第一时间控制汪某后,马上将婴儿解救。现场,警方发现了大量婴儿用品和德国奶粉。

  汪某供述,与丈夫自2010年分居至今,丈夫从未给她分文,一直没有稳定收入的她靠打零工供女儿上学。汪某去年认识代某(已育有三女),深爱代 某的汪某想给代某生个儿子,以稳定两人关系。今年2月,汪某对代某谎称怀孕,眼看已是11月,她决定铤而走险。事后,她曾犹豫过,但欲望战胜了理智。

  据段家人说,婴儿经崇阳县人民医院检查,确定身体无恙后,被民警和医护人员送回到父母身边。柳先红对记者说:“我现在只想抱着儿子,一刻也不分开。”

  昨日下午两点多,段雄义则在病房外的阳台走廊上一连吃了两份盒饭。“这几天什么也吃不下,现在有点饿。”他告诉记者,“自筹悬赏金,我不后悔, 钱没了可以挣,骨肉没了是一辈子的痛。”他原定给儿子起名“天赐”,但是在媒体、警方以及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找回孩子,他打算重新给孩子起名。“叫什么, 还没想好,总之要包含感恩的意思。”他肯定地说。

(原标题:图文:通城被盗婴儿与父母团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