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童尿路感染家长称老师胶水粘下体

2013年11月11日09:22  南方都市报
http://epaper.oeeee.com/H/html/2013-11/09/content_1967909.htm 男童在医院检查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家长报料称,6岁孩子尿尿时疼得大哭,询问之下,竟称遭老师用502胶水粘下体。前日晚间,孩子被连夜送入深圳市儿童医院,医生检查之后表示未发现有胶水痕迹。幼儿园方面也坚决否认。龙华警方亦介入调查并未发现老师有此举动。  

  家长称孩子小便大哭追问才发现

  涉事的男童今年6岁,在龙华一幼儿园读大班。吴姓家长称,孩子前日晚间回家后尿尿的时候大哭,家长追问之下,孩子竟称被老师带入卫生间,用502胶水粘住下体。

  家长联系幼儿园方面,幼儿园马上派人陪同家长前往龙华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尿路感染,并开出一剂3 .8元药物。不过,家长并不放心,前日晚间 又带着孩子前往深圳市儿童医院就诊。医生查体之后就表示,孩童包皮过长确有感染,并表示引发感染的原因较多,但是并未发现有胶水粘连痕迹。

  南都记者前日夜间在医院也看到,6岁的孩子本人并不能讲述在幼儿园的经历。只有父母强调称,孩子曾对他们有过被老师使用胶水粘连下体的表述。

  医生表示孩童无皮肤开裂症状

  前日晚间,幼儿园一名杨姓副园长告诉南都记者,听到家长的反映后,他们立即和家长一起前往医院,同时园方也展开调查,经过询问多人,均未发现该 老师有带孩子进入卫生间的举动。这名园长还告诉南都记者,被指涉事的女教师20多岁,在幼儿园执教多年,未有过不良记录。事发之后,这名女教师也发誓称不 可能做出此举。

  前日晚间,龙华大浪派出所也介入调查此事。据悉,警方对于此事非常重视,调查了当事女教师,还调取了相关就诊病历,并向医生进行调查。医生就对警方表示,若使用502胶水会导致皮肤开裂等,但是孩童并没有这些症状。

  就在昨日早间,派出所民警前往幼儿园随机找到多名孩童进行调查,孩子们均表示涉事孩子并未被老师带入卫生间。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并不存在教师虐待儿童的情况。据悉,目前孩子正在做法医鉴定,结果尚未得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