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心萝莉Angela养成记

2013年11月12日16:36  新浪育儿
王诗龄是爸爸去哪儿里年龄最小的宝贝王诗龄是爸爸去哪儿里年龄最小的宝贝

  王诗龄是爸爸去哪儿里年龄最小的宝贝,在节目中却是人小鬼大,古灵精怪,常常有些妙语爆出。或是让人莞尔一笑,或是让人贴心不已。也难怪赢得众位爸爸们的疼爱和哥哥姐姐们的照顾。Angela在节目中的可爱表现也为她在网友们中赢得超高人气,新浪微博粉丝数早已经突破60万大关。

  与许多三四岁的小朋友哭闹着不爱吃饭不同,这个小萝莉吃起饭来专注香甜,不仅让晚上看节目的观众们感觉到了阵阵“馋意”,也让爸爸王岳伦相当省心。难怪李湘在快乐大本营上笑称:“我们家孩子不用锻炼,参加节目是去锻炼家长的。”

李湘和女儿李湘和女儿

  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不禁要让人大呼“家中有女万事足!”这全靠妈妈李湘的悉心养育!当年李湘生下Angela之后,没有急着减肥,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在女儿两岁的时候李湘带着她以七位数接拍爱迪生奶粉广告,应该可以算是Angela的荧幕首秀了。白白嫩嫩的Angela那个时候就已经是个活泼可爱的小萝莉了。在回应代言选择时,李湘也表示,因为爱迪生奶粉是荷兰原装进口的,自己放心,宝宝也爱喝,才接下了代言。

  妈妈李湘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仍然坚持自己带孩子,即使去外地工作,也会尽量当天返回。她认为,孩子一定要自己带、不要交给老人,可以生就可以带得好。Angela在节目中说出“爷爷你好好的啊~”等“甜言蜜语”也让李湘惊觉孩子对身边人的模仿力之强。所以家长也要严格要求自己。

我是超能宝贝我是超能宝贝

  在爸爸妈妈的悉心保护和教育下,刚满4岁的Angela成为了一个热情大方的小姑娘。她从不吝啬对别人的赞美,会跟陌生人打招呼,她认为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好人。一起吃饭时她也会不停地说:“妈妈吃饭了!快点快点!要凉了!”还会说:“妈妈你吃这个,这个特别好吃。”这么看来,陪伴着她的爸爸妈妈真是非常幸福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