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当爹9岁当妈,性早熟的00后(图)

2013年12月04日09:08  深圳广电集团
英国一位名为史都华(Sean Stewart)的少年,他的女友艾玛于13日顺利生下一名男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史都华只有12岁,因此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爸爸”。 英国一位名为史都华(Sean Stewart)的少年,他的女友艾玛于13日顺利生下一名男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史都华只有12岁,因此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爸爸”。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一名9岁的女孩产下一名女婴。消息一出,引发了墨西哥社会的广泛争论。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一名9岁的女孩产下一名女婴。消息一出,引发了墨西哥社会的广泛争论。

  新西兰11岁少年当父亲刷新世界最年轻父亲记录,这名新西兰11岁少年不仅和同学母亲发生关系,而且还当上了父亲。面对如此震惊的事件,网友直呼,“太疯狂了!”

  报道说,2002年4月,11岁的当事人经一名同学怂恿,一同请假一天,来到同学家中玩耍,结识同学母亲。在家中,那名母亲给他一瓶啤酒,不久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初次相识后,男孩和同学母亲的性关系维持数月。男孩满12岁不久,女子生下和他的孩子。

  这所学校的校长回忆,2012学年结束大约三分之二进程的某一天,男孩来到他的办公室,说有事情要交代。“你会因为我而不高兴,”校长援引男孩的原话说,他已经和班上同学的母亲发生性关系,“需要中止”这种关系。

  《新西兰先驱报》15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青少年和家庭事务部门两个月前正式接手新生婴儿的监护权,作为父亲的男孩也处于第三方监护中。青少年和家庭事务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警方正在就事件展开调查,但那名女子否认与男孩发生性接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