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11名学生饮不洁水染诺如病毒

2014年02月21日10:03  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嘉兴2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浙江省嘉兴市昨天(20日)发布消息称,近期嘉兴市海宁、海盐的多所学校陆续发生学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疫情。截至目前,本次疫情涉及海宁市、海盐县的10所学校、3家幼儿园,累计报告发病人数共511人。患者临床表现以呕吐、恶心为主,辅以腹泻、发热、腹部不适等症状。大部分学生症状较轻,以呕吐为主,病程较短。无重症和死亡病例。

  疾控部门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合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判断这是一起由饮用不洁桶装水引起的以诺如病毒为主的感染性腹泻疫情。疫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已对防控工作做了专题部署,按预案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已发生疫情的学校实行臀3天措施。

  (原标题:浙江嘉兴511名学生染诺如病毒 因饮不洁桶装水_fi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