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丈夫殴打后摔死两个月大儿子

2014年03月11日16:56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石丰森 通讯员 赵锦书)因家庭琐事遭到丈夫殴打、辱骂,周某某遂怀恨在心,为报复丈夫其将出生60多天的儿子摔死。3月9日,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26日傍晚,石河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北郊派出所院内驶出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下车后报警称,在不远处拉了一名哭哭啼啼的女乘客,女子称,自己遭到了丈夫殴打,感觉到情况比较严重,便将女子拉到了附近的派出所。

  民警介绍说,在对女子询问过程中,他们发现女子表现异常,可能是因心理压力太大,女子交代了将自己孩子摔死的犯罪事实。随后,在女子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民警发现了死亡的男婴。

  案件发生后,石河子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派出所展开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经现场勘查及法医尸检确定,被害男婴系严重颅脑损伤致死。

  女子周某某交代说,2月25日其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争吵,遭到丈夫殴打。2月26日19时许,又遭到丈夫在电话中辱骂,周某某遂怀恨在心,为 报复丈夫,她将两个多月大、熟睡中的儿子从沙发上抓起来摔死。她将孩子摔死后,放入行李箱内,随后搭乘出租车,谎称有人要打她,直到被出租车司机拉到派出 所时,案件被发现。

  据了解,周某某今年22岁,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人,暂住在石河子总场北泉镇龙泉小区。

  目前,周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渊)

(原标题:新疆石河子一女子因丈夫打骂 她摔死两月大幼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