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乔治小王子首次随父母出访新西兰(图)

2014年04月07日14: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威廉王子一家走下飞机威廉王子一家走下飞机
凯特王妃一身红色双排扣外套与同色系的平顶小圆帽凯特王妃一身红色双排扣外套与同色系的平顶小圆帽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与8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今天抵达新西兰,这也是小王子首次海外出访。

  威廉一家人预计在新西兰与澳洲待上3周。可惜今天天气不佳,惠灵顿风强雨大,能见度很低。

  乔治小王子去年7月22日出生后难得公开露面,肯辛顿宫表示,宝宝这趟行程只会出席特定的几个活动。

  这是凯特王妃首次造访澳洲与新西兰。一向时尚品味出众的她,这次一身红色双排扣外套与同色系的平顶小圆帽,抱着小王子走下飞机。

  威廉王子曾多次访问两地。他在1983年就跟着父母查尔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出访,最近一次是2011年慰问新西兰基督城地震和澳洲洪患受灾民众。

  英媒报道,威廉一家人下飞机后,就直接前往新西兰总督府,接受正式欢迎。

  新西兰全国极关注这次出访,热切讨论像是乔治小王子的汽车安全座椅有没有装好,或是新西兰是否继续保有王室等各种相关议题。

  (原标题:英乔治小王子首随父母出访 在新西兰人气高(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