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怀孕了男子要求邻居停用Wi-Fi

2014年04月15日08:34  财经网 收藏本文     
微博截微博截图

  现在人对健康是越来越重视了,特别是电子产品的普及让很多人听见风就是雨,已经到了谈辐射色变的程度,只是下边这位老兄的夸张地步,恐怕你很难想象。

  有网友称,他家住的楼里有一家媳妇怀孕了,丈夫听说Wi-Fi有辐射,会影响他家媳妇的健康,于是就挨家挨户地敲门,让邻居们不要用Wi-Fi……

  这位网友称自己已经被敲了四次门,但关了Wi-Fi广播对方也不信,非要进家看看有没有用无线路由。

  好吧哥们儿,是不是大家也都别用手机了?基站是不是也要拆了?

  如今的社会里,辐射是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但一定要分清楚,致命的是核电站、原子弹等的那种电离辐射,而日常生活中电子产品所产生的辐射都是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微乎其微,是否会损害健康科学界一直都在研究,至今没有确切的定论。关心健康是好事儿,疼爱老婆是好男人,但也要掌握个分寸才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