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妇产医院大夫老太通乳要1600元

2014年04月15日09:18  大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昨日,市民金女士给本报热线来电反映,“我产后奶水不通,孩子饿得直叫,无奈之下请来一个自称妇产医院大夫的老太太,她给我揉通奶水后张嘴就要1600元。”

  金女士告诉记者,4月11日,她产后奶水不通,同事向她介绍一名催乳师。催乳师上门后,金女士一看是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她自称是市妇产医院的老大夫。在通乳之前,金女士一再询问价格,但这老太就是闭口不说。“孩子饿得紧,想不了太多只能让她揉了,她确实也把奶水揉通了,一张嘴就跟我要1600元。我说同事告诉我200元,老太却说我有乳腺炎,导致奶水不通,她既帮我通了奶水又治好了乳腺炎,因此要1600元。无奈之下我给了钱。后来去妇产医院一查,医生说我根本没有乳腺炎,而且压根也不用请什么通乳师,我自己都能把奶水揉出来。”

  金女士告诉记者这名7旬老太的电话,可记者拨打后无法接通,随后联系了市妇产医院的一名医生。医生告诉记者,该院肯定没有什么70多岁的老太太医生登门通乳。“医院乳腺门诊和中医科都有专职的通乳技师,产妇遇到奶水不通的问题一定要到医院求医,别再被那些所谓的‘高人’忽悠了。”本报记者隋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