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童偷拿3样金首饰去学校 同学花1元钱买走

2014年04月27日09:35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新化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彬) 近日,新化县白溪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8岁的孙女偷拿了家中的三样金器,被同学用一元现金换走了。

  8岁的张某是新化县白溪镇大熊小学的一名二年级学生。报警的正是张某的奶奶。4月14日,放学归家的张某趁家人不备,偷拿了放置在家中的白金项链、戒指、手链等“三金”首饰,次日带去学校炫耀,同班陈某看到后,提出用一元换走,张某遂欣然答应。

  周末张某读初中的哥哥回家,发觉二楼婶娘抽屉凌乱。告知长辈后,经清点,奶奶才发现放置在家中二楼的三样白金首饰不翼而飞。在长辈们的询问下,张某承认是自己出于好玩将首饰拿去了学校,但东西已经悉数被同学陈某花一元买走了。

  在学校,经同学们证实,陈某承认了自己花一元买走了三样白金首饰。但陈某表示,自己拿到金器后就带去了外婆家玩,现在自己也不知道金器在哪。

  最终,在陈某的外婆家找到了被“买走”的一个戒指和半截手链,直至今日,价值近9000元的白金项链依旧不知所踪。

(原标题:8岁小孩偷拿三金器去学校同学花一元“重金”买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