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童患罕见怪病舌头不停生长(图)

2014年05月23日08:4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女童患罕见怪病舌头不停生长无法进食呼吸 英女童患罕见怪病舌头不停生长无法进食呼吸
英女童患罕见怪病舌头不停生长无法进食呼吸 英女童患罕见怪病舌头不停生长无法进食呼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英国女童患罕见伯-韦综合症,舌头不停生长,导致无法进食和呼吸。幸运的是,在经过三次矫正手术后,该女童的舌头恢复了正常的生长发育,小女孩儿也露出了笑容。

  据报道,住在韦林加登城的29岁母亲埃玛·吉利斯在怀孕7个月时接受扫描检查时发现,女儿的舌头过大。在经过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伯-韦综合 症。这是一种罕见的遗传性生长过度疾病,由基因调节增长率不平衡引起,患者可能伴有腹壁缺损、过长的舌头、过长的四肢等症状,还有可能丧失听力、心率不正 常等。由于这种疾病,埃玛无法对女儿进行母乳喂养,只能通过饲管喂养。

  在了解女儿需要通过手术来缩小舌头的基本情况以后,吉利斯和丈夫伊恩将孩子抱回了家。在奥利维亚六个月的时候,她接受了第一次手术,随后又分别 在2011年和2012年的三月接受了两次手术。经过这三次手术,这个小女孩终于能够不借助仪器进食和呼吸。在一张与父母的近照中,她还露出了笑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