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女婴患先天心脏病父母发帖求抱养

2014年06月20日10:0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枣庄齐鲁网6月20日讯(枣庄台 渠玉峰 通讯员 孙姝华)19日下午,记者在枣庄妇幼保健医院见到了发帖人李先生,据他介绍,女儿患有心脏先天性发育异常,并且处于肺炎急性期,他也是没有办法才选择在论坛上发帖子,他最终的目的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健康的活下去。

  "我女儿在一个多月大的时候被查出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现在我女儿已经四个月大了,为了给女儿看病,把家里所有能借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一遍,家里能卖的东西也都拿去变卖了,但是,要想治好女儿的病,这些钱可以说是'九牛一毛',远远不够,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因为我没有经济能力为女儿看病而让女儿终止生命……"话至此处,李先生流下了愧疚的泪水,"现在为女儿治病已经花去了四五万块钱,而要给女儿做手术则需要接近4万块钱,现在的我真的是无能无力了。"

  "他是我的女儿,我也舍不得就这样把她放弃了,可是女儿留在我的手里根本活不下去,没有钱给女儿治病,女儿只能离开。"李先生哽咽的说,如果有经济能力的好心人,即使领养自己的女儿他也愿意,"只要她能活下去。"

  据了解,李先生的女儿从昨天住院开始就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中。"我女儿现在已经是第六次住院了,家里就靠我和我父亲打零工赚钱,我妈的身体也不是很好,真的没有钱为女儿治病,在网上发帖也是希望有好心人看到,毕竟现在她只有四个月大。"李先生泣不成声地说道。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李先生的女儿病情不是很稳定,患有心脏先天性发育异常,还处于肺炎急性期,仍然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