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宝藏》剧评(图)

2014年06月27日11:1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天地宝藏》剧评(图) 图为:演出剧照

  《天地宝藏》是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精品巨作中凸显企业综合实力的代表作之一。无论是从节目前期的创意到后期的编排以及一些创新元素的融入,还是现场灯光、道具、音响的完美配合,细微处均彰显了《天地宝藏》与众不同、超凡脱俗艺术格调。综合来看,整台剧目较以往杂技类剧目有了较为突出的革新与变化。

  说到杂技类剧目的革新与变化,对于《天地宝藏》来说绝对是当仁不让的。整场演出过程中,喜剧占有主导地位的小丑角色作为故事线索贯穿始终,营造的互动环节不仅使观众有机会分享舞台上的快乐,更是用尽种种出其不意的绝招让观众喜出望外,进而引导着剧情的逐步推进。

  一份远古东方流传下来的藏宝图在被小丑情侣发现后,惊险探秘之旅将正式步入观众的眼帘!“惊险”、“奇幻”、“冒险”、“寻宝”,这样跳动的字眼无时无刻都在直击着现场观众的视听神经,不仅增加了整台剧目的观影效果,更是在中杂市场化运营的今天迎合了国际市场的需求。

  科幻题材“神话”元素的介入,也是本剧浓墨重彩的点睛之笔。观众在享受观影快感的同时更会增添了一重全新的视觉冲击力。

  至此,想亲临现场感受《天地宝藏》的无限魅力吗,请跟我们一起去感受不一样的杂技艺术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