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逼犯错学生向全班下跪被调查

2014年09月26日09:47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网曝四川一小学生被逼向全班下跪照片网曝四川一小学生被逼向全班下跪照片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程媛媛) 9月23日,网友@路边社四川分社 爆料"8岁男孩因犯错被逼向全班下跪",并贴出男孩面朝同学跪在讲台旁的照片。24日,有网贴爆出下跪男孩为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两板桥九义校三年级学生。今晚,四川安岳县教育局局长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教师正在接受调查。

今日21时,新京报记者致电安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彬,他证实 "确有老师逼学生下跪" 一事,并表示县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涉事教师正在接受调查,但仍在校教课。下跪的学生也在正常上课。刘小彬说,通报处理结果会尽快公布。

(原标题:四川一小学生被逼向全班下跪 涉事教师已被调查)

文章关键词: 小学老师体罚 下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