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面男孩”天生没有眼鼻 接受整形手术

2015年06月30日07: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摩洛哥一名男孩因面部先天缺陷,被人们称为“无面男孩”。不过,多亏好心人的帮助,他得以接受面部整形手术,重获新生。

  据报道,3岁的雅巴尼(Yahya El Jabaly)出生时面部有严重缺陷,天生没有眼睛、鼻子,嘴巴也发育不良,影响说话能力,只能通过发出呼噜声与人沟通。

  去年,雅巴尼获好心人捐款,加上医生的帮助,他得以远赴澳大利亚接受面部重塑手术。

  在进行了长达18个小时的手术后,雅巴尼获得了新的面孔。他的父亲欣喜无比,对孩子的未来充满希望。

  接下来,雅巴尼还要植入义眼,并接受其他手术。不过,雅巴尼的声带没有受损,未来可以学说话。

文章关键词: 男孩 整形手术 无面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