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八音盒的秘密》

2015年07月10日11:3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八音盒的秘密》演出剧照《八音盒的秘密》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种洋葱的农民维克多和他的公鸡马克思在农田里发现了一个盒子,原来这是个具有魔力的八音盒,八音盒给维克多和马克思平淡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维克多的农庄里开始充满各种各样的色彩和欢乐的舞蹈。

  八音盒里突然出现了几个好奇的人物:赛鲁多王子和玛丽娜德厨师先生,好在维克多和马克思无需离开他们农庄。

  八音盒的消息传到了臭名昭著的朱门贵妇欧尔加维奇洛娃的耳朵里,她找到了八音盒,绑架了之前属于她的马克思,不过,马克思成功逃脱了她的魔爪,还把这个长得像女巫的维奇洛娃的脑袋按进了装满水的大锅里。维克多和他的朋友前去黑暗森林中,为了营救他们的朋友马克思,他们不得不放弃珍贵的财物。朋友中有一个女孩叫做维拉,是维克多的邻居,她一直都喜欢赛鲁多王子,而最后他们幸福地在一起了。

  这是一部关于友谊、珍惜友谊的故事,这部演出异彩纷呈,舞蹈动作十分丰富,给观众以无限的遐想空间。

  演出时间:

  7月15日 19:15

  7月16日 19:15

  7月17日 19:15

  7月18日 15:00 19:15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团体:芬兰格里姆斯格劳姆斯舞蹈剧院

  观看年龄:5岁以上

  编剧:西蒙·黑斯卡宁

  演员:尤娜·阿尔托宁、米可·黑诺、西蒙·黑斯卡宁、于尔奇·卡斯波、尤尼·玛亚涅米、及亚尔默·萨尔杜伊

  亮点推荐

  由芬兰格里姆斯格劳姆斯舞蹈剧院演出,剧中讲述了一个有关友谊和正义的故事,故事中蕴藏着丰富的人生哲理,小朋友们将在欢笑中理解友谊,懂得正义,学会珍惜。

  精彩的舞蹈表演贯穿这部儿童剧的始终,灵动的音乐旋律配合生动的肢体动作共同演绎这段神奇美妙的故事,异彩纷呈的视觉体验将带领大家前往广阔的想象天地。

文章关键词: 八音盒的秘密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