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藏了好久的明星宝宝终于露出正脸了!

  摘要|那些藏了好久的明星宝宝们,终于露出正脸了。杨幂女儿小糯米一直没有曝光照片,近日网上终于有了正面照,已经一岁的她看起来可爱极了。汪涵也晒出全家福,小沐沐格外帅气哦。

杨乐乐生日曝全家福照片杨乐乐生日曝全家福照片

  汪涵和妻子杨乐乐两人带着爱子“小沐沐”拍摄的写真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十分温馨,汪涵把爱子小沐沐抱在怀里,表情尽显父爱。夫妻二人的合影也十足伉俪情深。杨乐乐产后身材恢复得十分完美,据悉她也正在筹划复出事宜。网友们纷纷为这组照片点赞并留下评论“小沐沐和涵哥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期待乐乐姐复出,和涵哥共同做一档节目”。

杨幂女儿正面照曝光杨幂女儿正面照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杨幂2013年结婚,翌年诞下爱情结晶小糯米,女儿的样貌成为外界头号关注目标,日前港媒终于拍到刚满1岁的小糯米的近照,圆圆的脸颊,戴着粉色蝴蝶结,十分可爱,并且长相和父亲刘恺威十分相像。

陆毅二胎女儿曝光陆毅二胎女儿曝光

  陆毅在其微博中晒出了女儿贝儿的毕业照,照片中贝儿带着小博士帽,显得十分的可爱,不过照片中另有一个小女孩,长相和贝儿十分的相似,疑似是陆毅和鲍蕾的二胎女儿。照片发出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长得简直一毛一样啊啊啊啊"。

吴尊家的小儿子Max吴尊家的小儿子Max

  早前有媒体报道,吴尊除了女儿N einei之外,还有一个儿子,与吴太林丽莹同月同日生,但却从未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之中。吴尊继加盟《爸爸回来了》曝光女儿N einei后,今年6月21日父亲节,他在微博上晒出与一对儿女的合照,并称“我选择这种幸福,全世界的爸爸,我们一起加油,爸爸节快乐。”首度公开儿子M ax的正面照,快2岁的“小吴尊”(2013年10月11日出生)已非常有萌范,戴着一副墨镜盯着镜头。粉丝也是祝福留言,“你老婆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M ax是真的帅啊”、“这样才是人生”。

黄磊家的小女儿黄磊家的小女儿

  去年10月30日,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两个女儿的小脚丫,小女儿首度被众人知晓,网友纷纷问话:“多多妹叫什么呀?”今年3月初,黄磊在出席真人秀《妈妈咪呀》发布会时,首度对外宣称二女儿已经出生。6月9日一家人去新西兰马尔堡的千洞湾补过蜜月之旅,黄小厨晒出了妻子孙莉与两个女儿的背影照,第二天孙莉也在微博上把幸福的一家四口照PO出来了,“我们一起在路上”。小女儿正面照正式曝光,长得跟多多很像,小脸尖尖的,非常可爱。网友们点评“爸爸去哪儿可以做一季二胎的啦”。

邓超女儿小花邓超女儿小花

  2014年5月初孙俪顺利生下二胎女儿发表微博称“等等的妹妹来了”,并于同年5月24日公布女儿“小花”的闺名,晒出小女儿的正式照片。(责编:格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宝宝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