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糖果屋历险记》

2015年07月10日11:4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糖果屋历险记》演出剧照《糖果屋历险记》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汉塞尔和格雷特兄妹二人在森林里不小心迷路了,他们该怎么办呢?在森林里,他们发现了一个用糖果搭建成的小屋子。突然一个吃小孩的老女巫出现了。两兄妹最终会获救吗?

  这是一部关于接受、机智和勇敢的故事。编舞耶娃•索伊尼和拉希•赛雷拉在这部经典格林童话中添加了许多诙谐和幽默。

  演出时间:

  8月8日 10:00 14:00

  8月9日 10:00 

  演出地点: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团体:芬兰图尔库市差异舞蹈剧院

  观看年龄:5岁以上

  演员:Toni Laakkonen、Hanna-Kaisa Rajala、Juanjo Torres、oni Laakkonen ja Greta Sandon 、Toni Laakkonen

  亮点推荐

  芬兰图尔库市差异舞蹈剧院演出的《糖果屋的秘密》取材自格林童话经典,它在展示一个奇幻故事的同时,告诉小朋友们在危险面前保持冷静,困难面前不要慌张,敢于用自己的勇气和机智去挑战难题,化解危难。

  剧中运用变化的音乐元素和多彩的舞蹈表演配合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展开,舞台呈现妙趣横生,精彩演出异彩纷呈。带给孩子们一场值得期待的艺术体验。

文章关键词: 糖果屋历险记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