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尼尔斯骑鹅历险记》

2015年07月10日11:5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演出剧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该剧是根据瑞典同名经典儿童文学作品改编,是我市第一部原创音乐剧作品,也是本土文艺院团首次联手国际知名创作团队打造的作品。全剧由英国著名戏剧歌剧导演大卫•弗里曼执导,由著名作曲家约翰卡梅隆担任作曲、配乐和英文唱词的创作。

  该剧讲述一个小小的男孩,骑着大白鹅,在一群大雁的陪伴下飞上天空,开始一场十分神奇的旅行,他的心灵和智慧在各种艰难险阻中得以迅速成长。你是否想倾听这个小男孩的心跳?你是否想和他一样,也怀着独自飞翔的梦想?你是否想放下忙碌的学习或工作,也来一次大胆地飞翔?如果是,就跟随我们一起走进音乐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在神秘的情节和美妙的音乐声中,尼尔斯将带着你飞向天空,去见识斑斓的世界,去领悟多彩的人生!

  演出时间:

  7月31日 19:15

  8月01日 15:00 19:15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团体: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观看年龄:5岁以上

  编剧:邹爽

  导演:大卫·弗里曼(英国)

  制作人:田清泉

  演员:林立 王徴  熊晶  向阳  吴轶菲  彭薇  莫耘搏  海丽尔  蔡垒  王智  王念  王旭 张帆  朱明月  宋颂  田砚耕等

  亮点推荐

  呈现了儿童音乐剧高层次的审美追求。

  兼容了不同群体的审美需求,一个让8岁的孩子觉得有趣、快乐,同时又让80岁的老人感动落泪的戏剧正在上演。

  “顶层设计”的成功:一是改编一流的作品,二是邀请一流的国际戏剧人才,三是组成一流的创作团队,四是打造一流的音乐剧作品。

  成就了儿童剧演出盛况的回归。

  成就了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作为一个有理想的大剧院的风骨与抱负。

文章关键词: 尼尔斯骑鹅历险记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