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渔夫和金鱼》

2015年07月10日12:30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渔夫和金鱼》演出剧照《渔夫和金鱼》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渔夫和金鱼》是根据俄罗斯伟大诗人普希金的著名寓言童话改编的儿童动漫偶形剧。讲述的是有一天,渔夫网到一条会说话的小金鱼,在小金鱼的求饶下,善良的老爷爷把它放归大海。渔夫的妻子听说后,就逼着他去找小金鱼要东西。小金鱼一次又一次答应了渔夫妻子的要求,但渔夫的妻子贪得无厌,最后还要小金鱼做自己的奴隶,金鱼一气之下,收回所有的东西,日子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故事围绕人类美德进行演绎,让孩子在充满魔幻色彩的童话故事中,不知不觉地感受做人、做事的道理,得到人格的塑造。

  “贪婪的人不能幸福快乐,美好善良快乐才多 ”是这部剧的主题,这是一部富于教育性、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的经典儿童剧。

  演出时间:

  7月18日 10:00 14:00

  7月19日 10:00 14:00

  演出地点: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团体: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少儿艺术团

  观看年龄:5岁以上

  编剧:田鹤

  导演:马驹

  演员:潘祎、郭媛媛、毛露、李健一、杨晓清、邹欣蕾、韩馨莉、陈虎、张玥、雷芸崎、李明娟

  亮点推荐

  《渔夫和金鱼》围绕人类美德进行演绎,让孩子在充满魔幻色彩的童话故事中,不知不觉地感受做人、做事的道理,得到人格的塑造。这是一部富于教育性、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的儿童剧,试图以孩子们喜欢的歌、舞、戏的方式讲述这个世界著名的童话剧,此剧运用现代化声、光、电的舞台手段,融入了音乐、舞蹈、富于变幻的灯光、层次丰富的布景等多种手段,这部童话将带孩子们走进一个神奇、美丽的童话王国。

文章关键词: 渔夫和金鱼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