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云豹森林》

2015年07月10日12:3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云豹森林》演出剧照《云豹森林》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小猎人“奇里乖”,本来胆小又害怕,不敢打猎、不敢爬山。为了保护族人,奇里乖,真奇怪,居然变成穿山甲!黑熊、老鹰来作伴,找出破坏自然的坏蛋,而坏蛋也不简单,一把火要把森林烧光光!最危险的时候,神秘的云豹出现了……

  一个现代都市的小孩,走进老爷爷口中的古老传说,传奇又再度活了起来,流传一代又一代。

  演出时间:

  8月15日 15:00 19:15

  8月16日 15:00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团体:台北如果儿童剧团

  观看年龄:4岁以上

  制作人:赵自强

  编导:如果儿童剧团

  演员:那维勋、吕曼茵、凯  尔、韦以丞、王辂钧、徐浩忠、施佩蓉、刘子龙、周岱阳、达姆拉·楚优吉、卓楷程、邱子琪、陈卉庭、吴婉晴

  亮点推荐

  寓教于乐,传递人文关怀

  巧妙传达“人类是自然生态圈一部分”,感受不同现代生活的体验,在孩子心田种上世界级的艺术种子!

  用想象力穿越时空

  祖先们用仪式、歌声和整个文化继续照顾着我们,我们不只是一个人,而是承受了很多先人的照顾……

  梦幻制作的舞美呈现

  原创的世界音乐、融合自然素材的服装、节奏强烈的歌舞、打造壮阔景致的舞台与灯光,让人耳目一新!

文章关键词: 云豹森林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