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深海总动员》

2015年07月10日12:4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深海总动员》演出剧照《深海总动员》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大海!生命的起源,占地球百分之七十的含量,神奇的情景一点一点的尽现在人们眼前,小尼克为了证明自己,没听爸爸和同学们的劝阻,不幸被人类抓走!这可急坏了爸爸,于是开始了漫长的寻子奇遇!一路上他遇见了短暂失忆症的彩霞,爱吃素食的鲨鱼和恐怖可怕的深海巨怪,爸爸在海底深处为了有一天能父子重逢努力着。可怜的小尼克被人类带到了一个鱼缸中,在鱼缸中尼克结识了新朋友们,在他们的帮助下开始了一段不可思议的“越狱”生涯,这段经历在尼克幼小的心里知道了一切都要靠自己,直到父子终于战胜一切重逢时,爸爸终于明白了要相信自己的孩子会做的很好,可爱的尼克也知道了爸爸的爱从未减少只是自己不曾理解……

  演出时间:

  8月22日 15:00 19:15

  8月23日 15:00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团体: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

  观看年龄:3岁以上

  编剧:刘琦

  导演:张凯

  制作人:张凯

  演员:陶岩、张德龙、贾媛、谢依瑶、王勇、刘洋、陈正嘉、高尔繁、田坤奇、李众、赵雪、肖明月、刘君、安妮、蔡一平、张凯、张丽娜、张沛

  亮点推荐

  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小飞侠”戏偶工作坊推出最新大型原创音乐剧《深海总动员》。该剧以纯粹音乐剧风格,还原真实海底世界场景,观众进入剧场如同置身在海底之中,通过舞美、灯光、木偶、音乐等来展现一场精彩的舞台秀。

文章关键词: 深海总动员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