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只和妈妈睡奶奶吃醋 婆媳大打出手

2015年07月16日07:47  大众网 收藏本文     
孩子只和妈妈睡奶奶吃醋孩子只和妈妈睡奶奶吃醋

  12日晚11点左右,家住山东德州大学路某小区的张先生家中依旧灯火通明,奶奶抱着孙女坐在客厅熬夜玩游戏,妈妈坐在卧室不断催着老公抱女儿回屋睡觉。几次催促下,婆媳二人的火气越来越大,最后竟动手推搡了起来,而这一切的源头竟是因为孩子只和妈妈睡觉,奶奶吃醋了。

  我是孩子奶奶,为什么不能跟我睡?

  我是孩子妈妈,应该跟我亲!

  小莹(化名)今年两岁多,十分聪明可爱,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为了照顾孙女,奶奶搬来同住,但欢声笑语的日子不长,奶奶有些不愿意了。“本来和孩子接触的时间就少,就想晚上抱着睡觉,她妈妈说什么也不愿意,闹得我和孙女都生分了。”奶奶为了讨好孙女,玩具、零食不知买了多少,可也被小莹妈妈拦着不能要,奶奶心里十分窝火。

  对此,小莹妈妈胡女士也有一番说法。“我陪了女儿两年,当然要和我亲近些。”为了“巩固”与孩子关系,胡女士近期开始问小莹:“告诉妈妈,你最喜欢谁?”如果小莹指她,便会高兴半天,如果指的是别人,胡女士便会怒气冲冲地走开。

  对于婆媳俩的“争宠”大赛,小莹爸爸也十分无奈,“有了孩子原本是件好事,可现在一提起孩子的事,家里气氛却很怪。”小莹爸爸无奈地说。

  12日晚上,胡女士因为奶奶不让孩子睡觉的事有些着急,几次让老公催促无果后,便自己打开房门,坐在卧室直接喊女儿:“小莹,你再不来睡觉,妈妈可生气不爱你了。”没想到,奶奶听到后把孩子抱得更紧了说:“小莹今天跟奶奶睡好不好?”一来二去,婆媳间的争执声越来越大,最后竟在客厅推搡起来,吓得小莹哇哇直哭。

  无奈下,小莹爸爸只好抱着女儿回了屋。争吵声惊动了邻居,敲门劝架未果的情况下,邻居选择了报警。

  湖滨北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调解决定,今后小莹轮流和妈妈、奶奶睡觉,矛盾才暂时得以解决。然而民警表示,此法并不是长久之计,一家人最好还是坐下来好好交流,和平解决问题。(记者 俞荣)(来源:德州晚报)

文章关键词: 婆媳 孩子 打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