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严重过敏 生日愿望:妈妈,让我死

2015年07月16日07: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男孩摩根·毕晓普英国男孩摩根·毕晓普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男孩摩根·毕晓普在3岁时患上全身大面积湿疹,不仅经常彻夜挣扎,严重时脚上的皮肤都会开裂,致使他无法正常走路。为此,摩根感到痛苦不堪,他们的父母甚至为了照顾他辞去工作,尽管这么多年来带他四处求医,也尝试过各种医疗方法,但摩根的病始终不见好转,这种痛苦的折磨曾让他在5岁生日时许下愿望,妈妈,我想去死。

  摩根的母亲告诉记者,英国冬天屋内的暖气和室外冰冷的天气都会让摩根非常痛苦,而到了夏天,摩根又会因为室外的花粉加重过敏非常难受。他们也曾带着摩根尝试了英国国家医疗保健服务的协助,但并没有明显的效果。这种折磨曾让摩根在5岁生日时许愿,希望去死。如今,他们打算带摩根去法国接受水疗医治,这也是他们最后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 男孩 过敏 愿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