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吸毒瘦身 冰毒藏奶瓶险被女儿误食

2015年07月22日17:41  新安晚报 收藏本文     

  吸毒女一巴掌打掉女儿往嘴塞的奶瓶

  瓶子里藏着冰毒,乘警发现破绽将其抓获

  本报讯 (李萌王明)26岁的女子宋某生完女儿后,为了恢复身材,在朋友怂恿下开始吸食冰毒,为了带冰毒出行,她竟将其藏在女儿的奶瓶中。昨日10时许,在汉口开往合肥的列车上,合肥乘警支队民警将宋某抓获。

  据了解,当时宋某坐在座位上,女儿抱在怀里,孩子的手上还握着一个奶瓶,没有装牛奶,只是放着几块白色颗粒状物品,“她告诉我们,女儿喝奶的时候喜欢甜一点,所以放了点冰糖。”旁边旅客事后回忆称。

  就在火车快到达合肥时,女孩突然哭闹起来,旅客就建议宋某给她冲点奶粉喝,然而她却显得有些慌张,表示没有带奶粉。后来女孩拿起奶瓶就想往嘴里塞,结果被宋某一巴掌将奶瓶打到地下。这一幕恰好被民警看到,民警发现奶瓶里物品很可疑,事后经鉴定为冰毒,“幸亏没有给孩子吞到嘴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民警调查,宋某今年26岁,女儿才2岁,丈夫在武汉打工。两年前宋某生完孩子后,感觉身材臃肿,为了恢复到之前的苗条身材,试了很多方法也没有效果,后来在朋友的怂恿下,她开始吸食冰毒,试图通过这种方减肥。

  前几天,宋某带着女儿去看望丈夫,之后坐火车返回合肥,在回来之前,她特意买了点毒品随身带着,一时不知道藏在哪里好,就顺手放到了女儿的奶瓶中。目前,宋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 吸毒 瘦身 误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