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声明维护两子斥不实报道

2015年08月06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声明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声明
一家四口合影一家四口合影

  8月6日上午,张柏芝经纪人(微博名为Emily契妈)和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共同发表了一则由张柏芝和谢霆锋联合署名的声明。该声明直指港媒某周刊关于谢张两子申请学校、错过学校面试、缺席等报道部分完全失实。

  该周刊报道表示,张柏芝早年曾帮儿子Lucas报读沙田ICS国际学校,当时张坚庭同郑萃雯帮手,让牧师帮Lucas写推荐信,Lucas都有去面试,最终都没能通过。又指Lucas2013年在加拿大国际学校开学日就缺席,校方要求家长解释,Lucas最后被取消入学资格。

  对于这些失实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在联合署名的声明中不仅指出港媒中关于两子申请学校、错过学校面试、缺席等报道部分完全失实,还对该文章和周刊的报道手法深表失望。他们认为,这种失实报道严重伤害了孩子及其家人,要求媒体停止捏造报道。

  张柏芝和谢霆锋虽早已分道扬镳,但声明指出,锋芝二人一直在孩子的居住、教育、旅游等事情上有共识,两子终于成功考入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父母双亲都感到十分开心。

  看到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名字又出现在同一个地方,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开心得不得了,表示:“有孩子有亲情,始终是一家人。”“两个大宝以优异的成绩考入ICS真厉害,真是妈咪的骄傲。”“还是喜欢看他们的名字放在一起。”(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张柏芝 联合声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