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怀孕?汪峰的头条被媳妇给抢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头条君”汪峰更新微博,谈到了自己2015年最新专辑并透露距离8月6号中午12点,即新专辑首支单曲的曝光时间。然而每次有新闻必将遇到拦路虎的头条君,此次依然不能避免被抢头条的厄运!但是这次抢风头的主角可不是别人,而是“头条君”的媳妇章子怡。

  章子怡挺“孕肚”满脸笑容

  2015年08月04日,汪峰刚刚更新了自己要发新专辑的信息之后,章子怡现身其制片的电影《从天而降》发布会,她身穿黑色蓬蓬裙加一件长袖外套,为了配合宣传,章子怡还带上“假肚子”,以孕妇形象示人,卸掉假肚之后,小腹隐约可见隆起。

  随后就有消息传出章子怡目前已经怀孕两个月,为了安胎,她推掉很多通告,按此推算的话,预产期将在明年上半年,不过说来说去,这也是个“汪峰要当爹”的新闻,所以汪峰也不过是从新闻中的“第一人物”变成了“第二人物”,不知头条君本人作何感想?

  其实,这只是专门为发布会做的造型而已。章子怡表示,这个道具肚子重达十几斤,特别希望给导演和男演员戴上,“我真是觉得做妈妈太不容易了,这个分量让人觉得好难以承受,好累。”造型展示完毕后,她再度登场便没了大肚,还主动提及今日未到现场的主演李小璐,“我还想让她谈谈自己做母亲的感想,得问问她什么时候准备怀二胎。”而当片中的混血小宝贝登场时,还主动扑向章子怡让她抱,章子怡也显得相当开心。

  章子怡自曝盼生孩子 隔空向汪峰催婚

  日前,章子怡、佟大为与导演吴宇森到广州宣传《太平轮》。章子怡在片中饰演饱尝乱世之苦的妓女于真,与佟大为饰演的士兵佟大庆展开一段感人的爱情,两人历尽千辛万苦才能抱着孩子拍一张全家福。昨日看到这张全家福时,章子怡感慨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并透露,“我很喜欢小孩,我哥哥就有两个小孩,我很喜欢他们。我也渴望有自己的小孩。”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头条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