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开学: 刘德华女儿避狗仔

2015年09月02日15:0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易烊千玺在微博贴出了上学的照片。易烊千玺在微博贴出了上学的照片。

  9月1日,是学生们告别欢乐的暑假,背上书包上学的大日子。娱乐圈的众多“星二代”小宝贝和童星们也要开始卸下“小明星”的光环,回归到普通的校园生活中。

  和往常的开学日一样,各大名校的门口 “众星云集”,被悉心打扮的星二代“吸睛”能力不减,还有学霸一族在开学典礼上大放异彩,当然,也有很多不愿意孩子被媒体“骚扰”的星爸星妈们选择低调回避拍摄。开学日的校园百态,谱写出一个开学守则。开学日,他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守则一

  好好学习,但切忌压力山大


  作为娱乐圈的“学霸”代表,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开学日这天赚足了关注度,考入了湖南省重点中学的他在开学典礼上以新生代表的身份发言,把原本属性为“沉闷”的开学典礼扭转成了一场粉丝见面会。不过,升入高中的易烊千玺却在微博上感叹:“高一了,书包好像更沉了”,高中的学习压力作为过来人的你们一定也懂的。

  视觉转到香港,明星父母们为了让孩子上一个名校,砸重金也在所不惜。谢霆锋的儿子们就读沙田某国际学校,仅学费每年就接近10万港元。不过,星妈杨千嬅和陈慧琳则表示不会给孩子太大压力。杨千嬅说:“我觉得需要先观察他的性格,本地学校、国际学校都会考,但可以等他大一点再决定,不会逼他太紧。”陈慧琳则说:“我不会逼他们要读书很厉害,中规中矩就可以。”

  守则二

  好好打扮,新学期新风貌

  新学期新风貌,学生们好好打扮,以“醒神”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开始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开学日当天,无论是在校门口被捕捉到的,还是被父母晒进微博的,星二代们在衣着打扮上都花足了心思。比如杨千嬅的儿子Torres上幼儿园,就剃了一个“铲青头”,俨然成为一个小潮男,星味十足。

  在衣着方面,袁咏仪的儿子“魔童”衣着搭配也十分考究。在她微博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魔童身穿红色POLO衫,蓝色运动裤和球鞋,背着条纹书包上学,标准的学生装穿出了星味,侧面的角度更突显了他那又浓又黑的睫毛,被封为美男子。

  此外,韩寒的女儿“韩小野”的开学着装也受到了关注。她身穿一身浅蓝色的旗袍,配着上了白色长袜和黑色布鞋,书生的韵味尽显。

  守则三

  好好躲避“狗仔”,不干扰学习

  在开学日,欢送星二代们和童星们上学的,除了有自己的爸爸妈妈以外,还有一众扛着摄影机的媒体。为了不让媒体干扰孩子们的学习,很多星爸星妈们选择了躲避狗仔队。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儿子Lucas和Quintus就在司机的掩护下成功躲避了媒体的镜头,妈妈张柏芝并没有现身吸引更多的目光。

  此外,同样在昨天开学的刘德华女儿,就连影子也没有被媒体捕捉到。刘天王的女儿和杨思琦的女儿读同一家幼儿园,但在开学日,媒体只拍到了杨思琦女儿,刘德华女儿是怎么被送进校园和是否来上学了,大家都不得而知,让人感叹天王的“护女”工作果然周全。

  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文章关键词: 童星 开学 华仔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